close











馬的!!!!!!!!!!
你想把我逼到什麼地步!!!!!!!!
你真的想跟我作對嗎???











(吼~~~~)













為何我如此生氣呢?!
單車通勤快兩個禮拜了,
說實話實在是快樂阿~~
雖然體重沒看到有下降的趨勢~
不過我的體力變好了!!

而且昨天還有重大性的突破,
那就是我昨天直接用五段變速一路騎回家,
之前都變到第一速變速(最低速)才能騎到家,
所以昨天我可以說是七龍珠全面進化!!
照理說應當慶祝一下,
不過我怒了。


昨天那個小妹妹(應該是國中生),
再次若無其事的超越我。



已經第四次了!!!!!













怒點1:我看他的車很普通,不是變速車,他是靠實力在上坡贏我!!













怒點二:從我發現他到我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不到兩分鐘(昨天),
第一次還不到30秒他就消失了。
(不過這表示我進步了~~)(持久!!?? )















怒點三:每次被他超越後我總是怒氣攻心,
想提馬上陣,加快腳步,
卻只落得打亂自己步調的下場。
 
(腿還差點抽筋)











害我回到家後還在想著下次遇到他要怎麼對付他!!
我認真了,小子!!!!!(誤)






.
畫奇怪表情時,臉也會變成這個表情,
我完全暸解井上老師當初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