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騎腳踏車上下班後,
我的大腿每天都在承受著乳酸地獄的考驗,

第一天回家時,天真的以為自己只騎了35分鐘,
之後的兩三天每天都騎快一小時,
我便開始懷疑第一天的數據是否正確,
經過縝密的思考後,我想可能是我看錯時針了,
所以我第一天騎了一個半小時(消失的1小時)

接著我這幾天連續忍受著被老人與小女生(看不出是國中還是高中)超車的恥辱,
往往不一會便看不見他們的車尾燈了(sky葛葛不要走~~~~)
不過當然我的大腿也正在茁壯中,
可以清楚的感覺自己回家所花的時間漸漸減少中,
這可以說是相當開心的事,
下次在遇老人跟小女孩非得給他們吃我的車屁不可。

而目前我的路線已經改成不切入東海校園,
直接走東海外圍牆一路騎回東別,
不過同事有說工業區有距離較遠但比較不抖的路,
我想我會找機會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