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after 34 years
.
.
.
.
.
.
.
.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里 ~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妳~~



結局收的真潦草~~


阿桑~~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