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體重已經像是脫韁野馬,不受控制的增加,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個禮拜六便到最近的捷安特門市去看小折,
一進門便問了我看很久的FD-806有無折扣,
接著我就直接付訂金了,中間發生什麼事我也不太清楚,好像被下迷藥一般,

由於車子需要整裝,便先回家等通知,回到家頭覺得痛痛昏昏的,便睡去,


鈴~~~~鈴~~~~~

原來是車行打電話來通知取車,
我便走去牽車,且順便問一下操作事項與注意事項,

騎回家的路上真的覺得很爽、很悠閒,
好像變年輕了的感覺,

下禮拜要開始騎機車上下班了,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希望可以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