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有用過妙鼻貼的經驗,
我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大概是在國中的時候,
當時UNO推出類似牙膏的白色膠狀物,
用來拔粉刺的,但使用上相當不方便,
會弄得整隻手都是白膠且用量不好拿捏,
便不再使用類似妙鼻貼的產品,
後來當兵時某同袍推薦我使用BIORE黑色的妙鼻貼
說效果不錯,我便買來試試看。

後來經過多番嘗試,
發現其實跟每個人的粉刺有關,
像噗貝兒就拔不太出來,
因為她的粉刺比較軟,
我的就比較硬比較好拔。






不過比較好拔也要做好準備,
首先要先把臉洗乾淨
我用的洗面乳是UNO的碳洗顏。





然後最好是去角質,
(後面有去角質沒去角質時使用妙鼻貼的比較!!)
這瓶我不知道是啥牌子的去角質乳,
不過使用上是擦乾洗乾淨的臉後,
取適量的去角質乳均勻塗抹臉上,
再慢慢搓,慢慢搓,
很像橡皮擦的屑屑會掉下來,
那就是被搓掉的角質,






去完角質就把妙鼻貼貼好
我是先貼鼻尖,
然後順著鼻梁往上把中間貼好,
接著再順著中間往左右邊貼密,
盡量不要留縫隙,不然就失敗了。









妙鼻貼是用MEN'S Biore' 的牌子
要黑色的!!!! 







拔掉的時候就先從鼻翼往內拔
再從鼻尖往上拔除








接著便可以欣賞戰利品了!!!!!




(上圖為未去角質時使用妙鼻貼的成果)




(上圖為去過角質後使用妙鼻貼的成果!!)


================================
以上是我的經驗,
不過這種產品都是要看個人體質適不適合,
且方法都是摸索出來的,
如果有其他更有效的方法,
也希望可以提供給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