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槳!!!!
今天終於買了我手中握的東西,
是個好東西耶!!!!(= . =)
爲何買這個東西呢???


由於我前一陣子跟同事合購了蜂蜜(龍眼蜜),
五台斤600元,雖然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
不過我看我同事應該算是老手,所以就跟著一起買了。

買回來後是像手提式的塑膠箱裝著滿滿的蜂蜜,
蜂蜜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黏稠,
加上瓶口蠻大的,所以就一直沒去動它。
後來心血來潮便拿來泡蜜茶來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完後沒有拿去冰還是比例沒有調好,
喝起來酸酸的,加上不冰,真是不合我胃口,有點後悔。

接著前幾天假日難得早起,便去麥噹噹買了鬆餅餐回來吃,
打算用蜂蜜取代他們附的沒靈魂的糖漿,
不過由於瓶口很大所以我的那份倒了好多蜂蜜。

後來我就直接用我的盤子將多餘的蜂蜜倒到噗貝兒的鬆餅上,
變成了美美的鬆餅圖




弄好之後便開始吃,
挖勒~~!!!!!!!!好吃耶!!!!!!!!!!
完完全全吃到蜂蜜的香味跟甜味,
不過我的有點太甜就是了(倒太多),
如下圖,跟噗貝兒的不一樣,
我的鬆餅裡的空隙塞滿了蜂蜜,
雖然如此,可是卻蠻何我胃口的,
當然噗貝兒那個我試吃過後比較剛好。




因此便決定去買了我手上拿的那個專門拿來擠醬料的瓶子,
在東海一弄的10元商店只賣10元,
雖然不知道是貴還是便宜,不過算是蠻方便的,
而且讓我更期待下次吃鬆餅的時候,
打算在鬆餅上作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