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要是看了友人購購的網誌後,
心有戚戚焉,
也想與大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oszakito/440892




有時我們往往羨慕別人,
羨慕別人有好的歸宿,
羨慕別人有好的工作,
羨慕別人懂得把握時間,
羨慕別人能夠掌握機會,





也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歸宿,
希望自己有好的工作,
希望自己能夠把握時間,
希望自己能夠掌握機會,









但往往也只是羨慕與希望,
不斷的去羨慕別人,
不斷的許下希望,
卻不去準備

























然而.......









     


也許有一天....





 






機會偶然的拍了拍你的肩膀.....









 








 




你卻有如觸電般嚇到......



 








心裡想的是
"怎麼這麼突然?"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等有意識的時候..機會已經掉頭離開了......






 









此時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沒辦法阿,我不會";
"我沒學過";
"我沒時間"...等等不負責任的話。










 








接著又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每天踩著同樣的腳印..原地踏步.....












就像個氣球一般,
老了,飛不動了,
才後悔沒去那稀薄空氣的大氣層去闖闖,
此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充實自己,
然後等待小熊放開手,
就算爆炸了,至少你看到了不一樣的視野與天空,
也才有資格大聲說:
哈~~~原來會爆炸耶~~~
(更~~我又亂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