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網誌,不代表我沒有準時收看澳網!!
過年期間回家看澳網看的很爽~~
只是家裡網路很慢,寫網誌很麻煩,
所以就休息了幾天,
不過我就簡單扼要的講一下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大家都知道的當今網壇四大天王,也就是BIG 4,
第三與第四種子在四強戰前都被淘汰掉了,
當中最大黑馬就是下面這位仁兄,
本屆澳網淘汰掉莫雷與松嘉(看完他與納豆一戰後可以知道絕非僥倖)。

 
強而有力的進攻型左手持拍西班牙選手


黯淡的莫雷(雖然是最大熱門,但卻是BIG4最早被淘汰的)


ANDY換教練後,似乎重拾往日身手,
一路打上來都打的挺順手的。


可憐,中暑。需要多多加強體能才行。



 =========================================================
以上介紹完擊敗BIG4的選手,也順利的打入四強,
準決賽由ANDY對上ROGER,
ROGER自從打完五盤戰後,彷彿回到過去,
此戰輕取ANDY打入決賽。

 
由硬地賽事的戰績顯示,ANDY與ROGER為近代硬地最強的兩個高手,不過還是ROGER技高一籌。

 
提升後的ROGER,有機會戰勝狀態鼎盛的納豆,不過一切都還是未定之天。

==================================================================================
另一場準決賽我認為是目前澳網最精采的一場比賽,
絕非因為比賽歷時破了大會紀錄,
而是雙方都是鬥士,且旗鼓相當。

西班牙的內戰。


 
 艱苦的拿下比賽後,納豆高舉雙手,彷彿拿下冠軍般,全因勝利得來不易。

接下來就是決賽,
將由納豆對上ROGER宿敵的對決,
誰贏我想我都不會意外,
絕對是場精采可期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