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盤硬戰後,法國阿里"松加"贏得比賽。

前三盤都打到搶七,最後老將還是不敵阿里的頑強。


換穿新球衣的納豆

納豆持續維持高檔狀態,膝傷似乎沒有影響,
不過簽表下方還有許多高手等著他。


莫雷

呼~~昨天唯一一場看到比較完整個轉播,
前幾局時,我還以為會打比較膠著,
但是接著我認為莫雷真的太強了,
看到目前幾場比賽,我認為BIG4誰會拿冠軍,真的是很難講。



20歲小將 世界排名46

本來比較少看女網,但昨天大威暴冷門出局,
且看完昨晚重播的最後一盤後,讓我不得不介紹這位年輕小將,
這位西班牙小將的正拍跟反拍都像抽鞭子,甩的很順,
尤其是其單手反拍,瀟灑之程度比海寧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到如此瀟灑的單反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女子選手,
與ROGER的單反那種讓我激賞的感覺截然不同,
雖然只看一場球賽,樣本數還不夠多,
但她若是能持續維持其狀態,我想我很快就會淪陷成為她的球迷了。


黯淡的大威


瀟灑的反拍令我著迷


DAY4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