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2決戰天下

本片為戰爭片,
蠻多大場面大場景可以看的,
小喬好像很會煮茶,
不過跑去煮給曹操喝這幕看的我很吐血,
感覺很無腦,

不過看的蠻順。





 



天方夜譚

只要抱著看一部不用用腦的電影的心態來看這部片,
那就會無所求了,
整個就是亞當山德勒的芭樂片,
不過我認為歡樂指數遠輸給特勤沙龍。




  




大偉特大號

艾迪墨菲感覺好像已經沒辦法突破還是怎樣,
雖然整個動作跟表情都弄得蠻像一群小人合力操作大機器人一般,
不過很難看出新意,
有種很多老片老橋段混合再一起湊出來一部新片的感覺。









不過路邊的巨大艾迪墨菲挺有趣的,
好像可以爬進去。



 



地獄怪客2金甲兵團




之前大學時看過第一集,
盜版片,畫質爛,黑媽媽一片,
所以對地獄怪客有部好的評價,
不過我是認為應該是合我胃口的片,
只是因為我討厭看暗暗的片,
加上盜版片都很暗,
所以第一集看的很不過癮。

這次就租DVD來看,果然爽度增加,
若是用藍光來看應該會更爽。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一看就知道是催淚片,
不過好像無法觸動我的淚腺,
感覺還是可魯比較催淚。

以下是10個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