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騎士的海報做的不錯

看完黑暗騎士後,
我想這應該是今年最划算的一部電影!!
片長兩個半小時,再加上緊湊的劇情。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不過這部片的推薦文,仿間已經多到爆炸了。
所以我蒐集了一些圖片來給大家看看!!



歷年的蝙蝠俠,我個人偏好米高基頓演的,
可能是因為那是我最早接觸蝙蝠俠的主角吧!!不過他的嘴巴很性感。


從我開始看蝙蝠俠系列後的歷年男主角整理,我想左下角是來亂的!!
而且從右上角開始接蝙蝠俠後,我就慢慢不看蝙蝠俠電影了,直到黑暗騎士。


THE JOKER!!(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滿意的圖)
兩位經典的小丑,大家都說希斯萊傑給予小丑新生命,
但我還是認為前者是玩>瘋,後者是瘋>玩。
又想去租舊片來看了,
提外話,據說下一集的小丑將由強尼戴普飾演,我倒是非常期待!!

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引來風潮,
美國蠻多人COSPLAY!!
中間左邊的小鬼有虧Z!!



雙面人!!
新版的真可怕!!舊版的我沒映象!!(可能是左下角來亂的那個人害的!!)



惡搞小丑!!
如果麥當勞叔叔由小丑來代言!!消費群可能會改變!!



這不是惡搞喔!!
LEGO推出的蝙蝠俠遊戲!!可以操作小丑來大鬧一番!!(蠻好玩的!)



這是我看了新版小丑後聯想到的瘋狂角色,
新版小丑嘴邊有疤,這位仁兄也一樣!!
喜歡痛的感覺,所以把自己的嘴巴給割開,同時喜歡自虐,
是由漫畫改編成電影,名稱為殺手阿一,
看到他抽菸的屌樣嗎,煙從臉頰兩側出來!! 屌!!



最後是讓大家歡樂一下的比較,
舊版羅賓應該是童子軍吧!!
兩個看起來好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