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龍珠結束了,
雖然很久以前在少年快報的時代,
我就看過一次結局了,
不過這次看完後還是覺得很想看鳥山明繼續畫下去。
不過兩個連載畫了快20幾年(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相信應該很累了。


 

從原先一開始的悟空與布馬到最後這龐大的成員,
最初的尋寶,到最後的拯救地球,
每個回合都可以看出鳥山明的想像力,
當然後面也看出有點彈性疲乏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棒的作品。


 




貓魔人,
鳥山明的短篇漫畫,
當中七龍珠的角色也跑來客串,
算是搞笑的短篇漫畫。





  

這本漫畫是畫一個窮到不行的家庭,
因為窮所衍生出來的許多笑料,
媽媽、弟弟、妹妹都很搞笑,
不過也蠻可憐(感人)的。





當初看了後面的簡介,
簡介的最後一句,
年輕人,想擺脫困境,就要趁現在,
便想說應該也算是蠻有趣的一部漫畫,
便借回家看,
主角就是一般的上班族,
不過看到第四集,
發現好像快變成拳擊漫畫了,跟我想的不一樣。






古谷實最近的漫畫還不錯看,
大多都是描述小人物與人性探討的劇情,挺合我胃口的,
比方說我之前有看的深海魚男(還沒完結篇),也很好看,
比起之前的作品,漫畫的筆觸線條乾淨許多,看了也比較舒服。



 


抓狂一族!!!!!!!
大家應該都聽過!!!!
上面右圖是我之前就有看過的,
後來出的左邊元組抓狂一族,是新出的,
我就比較少看了,看了第一集後,
故事是小鐵生上三年級的故事,
也是很爆笑,
其中不定時出現一些摔角的戲碼蠻合我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