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30幾分的時候,突然聽到紅董問今天中午要吃麵還是吃飯!!
(我心想:好快,又要吃午餐了。)
此時美董呼應了紅董的話說要吃麵!

於是乎辦公室的一邊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最後決定吃雅味軒!!
菜單上的種類很多,價格也有很多選擇,我選了牛肉炒麵作為今天的午餐,

12點多送來,大家便分別領回自己的便當。
我打開一看,有點失望,
牛肉切成像肉絲的形狀,我看了就有點討厭,
而對我這個喜好吃重口味的人來說,
這牛肉炒麵的顏色太淺了,表示味道應該是很淡!!
整個賣相不合我的胃口~~

接著我又發現它沙茶醬沒有炒勻,有一坨沙茶醬埋在麵堆裡,
看到這個狀況當然是想辦法把它攪拌均勻,不過可能因為外送的關係,
麵被悶的有點黏,而它的麵條是黃麵,所以當我攪拌均勻後,整個麵有點沒精神,一團攤在那邊。

吃入口中,可以想像一團麵糊入口的口感,但卻使得青菜的口感更加的脆,
牛肉吃起來很老,不過就這樣的價錢難道我還奢望可以吃到入口即化的牛肉嗎?
味道上則可以猜到應該都是沙茶醬的味道,(沙茶醬無敵!!)
不過本人對沙茶醬還蠻喜歡的,所以還是囫圇吞棗的把它給吃光光。


可以果腹但缺撐不上好吃,
所以應該下一次不會再點牛肉炒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