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斯汀是啥阿?能吃嗎? 呸! 難吃死了!

(哈哈..借一下奧斯汀使用過的幽默來當個開場白)



奧斯汀是我哥,一個對我有重大影響的人,相信大家有哥哥姐姐的都會有我這樣的感覺,俗話說的好:弟弟像哥哥,妹妹像姐姐(=.=)雖然我覺得我並不像我哥,不過呢!我到是受到他很多影響,而這個視髮如命的傢伙,現在理了個三分頭去當兵了.



還記得小時候灌籃高手剛出來,我哥對我說灌籃高手很好看,叫我去看,還說啥三頸獸很帥之類的話,當時我想這是啥漫畫阿,好怪喔,三頸獸!是恐龍的一種嗎?不過一下子我就陷入了灌籃高手的迷戀當中.我哥對我說摔角很好看,叫我去看,我一開始想說那是啥爛運動阿,不過一下子的,我就陷入摔角的熱潮當中,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當時我簡直就是看電視就是只看摔角頻道.



然而不管是升學阿,興趣阿,我都彷彿跟著奧斯汀的腳步前進,[當然並不是完全的一樣]跟著一起歩入國中,高中,大學,[哀,而且我國中讀的是私立的,比較貴,輸了]跟著一起喜歡畫畫,打球,[不知怎麼的我總是覺得他畫的就是比我好看,難道早我兩年出生就比較強嗎,好歹我也每天都有在練習塗鴉]



自從我有了我好像老是跟著他的腳步的想法後,我一直試著想要擺脫這種窘境,不過看著他使用了PCHOME的新聞台和無名相簿之後,我也申請了新聞台和相簿,真是慚愧,不過現在我正為了一件他沒有作到的事而努力,就是考研究所,考上了,或許我就可以擺脫他了吧,可以過著與他不同的人生了,不過這對他來說也許不重要,而只是我自己在斤斤計較罷了.



現在他去當兵了,突然覺得有點不捨的感覺,相信爸媽應該也跟我想的一樣,雖然我們上了大學後就比較少見面了,不過他入伍了,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不一樣,就好像他進入了一個隔音很好的房間一般,無法互動了,或許是我對當兵有某種程度上的恐懼吧,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夠順利的過完這段當兵的時間.



註:圖片為奧斯汀當兵前夕,理了三分頭後的照片.



================================



我蠻怕當兵,這似乎是我考研究所的原因之一,

有的人會說:怕屁阿!當完兵後才是個男人,

我甚至更常聽女生對我這樣說.(當然她們沒有說:怕屁阿)

不過我倒是想反問他們:那作過了啥事後,才算是個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