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個了不起的大日子喔!路人甲:喔,我懂了,快放鞭炮!快!快放鞭炮!【(怒)今天不是過年拉!今天是父親節~】



我們一起聽聽這首歌的歌誦,一同來了解一下一家之主的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麼慈祥,發出愛的光芒。為了兒女著想,不怕風雨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母親啊!我愛妳,我愛你,你真偉大。】



路人甲:咳咳...我說台長阿,你想找死是吧,今天是父親節耶,你怎麼放有關母親的歌勒。



台長:痾...可是我想不出有啥父親節可以聽的歌說,好吧!不聊歌好了,我們來聊聊康乃馨吧,我說阿!每到這一天呢,花店裡康乃馨的銷售量可是一級棒的,大家都搶著買。



路人甲看不下去說:看來你是不想好好的寫新聞就是了。



台長:痾...可是,我想不到父親節時應該買什麼花送老爸說,而且我剛剛打字的時候,發現父親,父親,一不小心就打成付清,付清了,好像老爸是專門來付賬的,真糟。



其實父親母親一樣重要,但是感覺父親節就不如母親節一般的被重視,讓我忍不著要跳出來說不要在要求什麼男女平等了,我們才需要男女平等勒。

(註:這段話不是對奶奶,媽媽,以及各位姑媽說的)



此時還在看文章的你,應該快點跑去跟你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如果你在外地的話,不妨撥個電話吧,看台長我阿,早早就打電話回去跟阿公還有老爸恭喜了,阿公也算是爸爸喔(是爸爸的爸爸),也要恭喜阿公喔。



照片解說:

圖片左上角戴著俗俗的太陽眼鏡為N年前的肥爸,而我正在拉表姐的頭髮,老哥跟肥媽則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