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下午天氣還好好的...

在接獲肥媽的電話後一切都變了樣..



當時我正在玩封神2時(最近在打的線上遊戲..)

突然有電話打來..

原來是肥媽!!

肥媽問我有沒有下雨阿.. 我說沒有..

又說如果下雨的話就去收衣服. 我說好!!

此外還補充了如果阿公下來就拿切好的木瓜給阿公吃..

之後便掛掉電話了..



電話一切掉.彷彿瘦了詛咒一般...

天空開始被烏雲掩蓋\...

此時的我正在廚房拿木瓜出來..

這時聽到很大的雨聲..

我跑到門口看外面.雨就從一頭下到另一頭...

開始傾盆大雨!!

雨勢大概下了有2~3個小時吧...

而且BIN BIN BONG BONG的..超吵的..

原來是下冰塊..>0<

我還去撿了一塊來看看...真的是冰的!!



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