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佩雷拉 (巴西教練)







前一夜,幾乎難過的無法入睡的我,在看完那場無力的比賽之後,已經註定了我的世界盃結束了,可以說是怎麼開始,就怎麼結束的法則,我的世足賽是從巴西的第一場比賽開始的,然而隨著巴西的落敗,我的世足賽也就此落幕,再見了!我的2006。


羅納度 難掩失望







一開場心裡就有股莫名的不安定感,或許命運早就註定了,所以才有如此感覺吧。巴西一開始就被法國壓著打,感覺持球的時間法國遠遠超過巴西,或許因為對巴西的期望很高,所以這場比賽看的格外疲憊,壓力大的不像話,每每法國持球殺入巴西禁區,我就異常緊張,擔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然而DIDA還是死守球門,上半場結束。


小羅 輸球難以相信







下半場比賽猶如重播一般,巴西攻勢始終不順,夢幻四重奏彷彿斷了電,反倒是法國老將席丹這場比賽猛的不像話,真的拿他沒辦法,就在他的一記自由球的傳輸下,讓近幾場沒什麼表現的亨利踢進了這打破僵局的一球。



然而巴西在落後一球以後,才開始展現了衝勁,傳輸比較順了一點,但是法國後防滴水不漏,時間實在是不夠用,終場以一比零輸給法國。


KAKA 難掩失望







天亮了,但心的疲憊比肉身的疲憊還要來的沉重,原本期許巴西可以踢入決賽,要到運動餐廳去一邊享用德國啤酒一邊看巴西奪冠的計畫也就此打住,難過真的不是紙筆可以書寫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